沙卡拉卡!

【东栏雪】雨夜和梨花

沈颜✘褚宁远

第十四集脑洞——发疯文学


“你上回说我随时都能要了你,还作数吗?”


“如果殿下喜欢我这具身体,那我随时都可以给你,但别的,不可能再有了。”


七殿下狠狠握着阿颜的衣襟带子,虽然恨不得立刻就和阿颜做爱,但是他清楚地知道一旦他这么做了,那他和阿颜的感情别说更进一步,怕是要直接坠入冰窟了。


雷声不断蚕食着七殿下的仅剩不多的冷静和理智,他求而不得的怒气怨气和伤心难过在心中快速蔓延直冲脑干,他一把拽下来他自己的衣襟带子。


“我不脱你的衣服,脱自己的还不行吗!”

边说边把自己的上衣迅速扒光。


“阿颜你看我的胸肌,看我的腹肌,看我的肱二头肌!你不喜欢吗?你不心动吗?每次我练武时就想着练出一副让你喜欢的好身体,阿颜你摸摸!”


阿颜被眼前的情景震惊了,头脑已经无法思考,她的手被带着摸向七殿下的腹肌,在触碰到身体的那一刻,阿颜清醒过来瞬间挣脱了七殿下的手。


“殿下请自重。”


七殿下看到阿颜望向自己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惊吓,那是他见不得的眼神,他躁动的情绪仿佛被一盆冷水浇下,他缓慢拿起地上的衣服穿上,说道,“对不住,是我唐突了,以后不会了。”


七殿下转身走入雨中,他的孤寂仿佛化成了实体萦绕在他身边。


阿颜看着他的背影神色纠结,终究按耐不住追了上去。雨水不断冲刷着她的伪装,她对殿下的喜欢再也隐藏不了了。


“殿下。”


阿颜拉住了七殿下,将他转向自己。


在梨花树旁吻上了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